Monday, August 24, 2009

放假的生活

现在正在放假的我,几乎每天都在过着同样的日子。。。
每天都是在上网看戏,看小说,顾那三只“小鬼”,帮我妈做家务。。。有点闷了。。。。

最近我家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搞得我家人和一些亲戚都忙得不可开交。。。
我的一些亲戚已经将近一个月多几乎每天都来我家吃晚饭,所以我妈每天就一直煮煮煮。。。而且不是普通的煮,每天都要搞到像满汉全席一样,累死我妈了。。。连我家的佣人都要翻脸。。。

这两天,我也开始帮我妈大扫除。。。因为我妈说在再多不久,家里可能会发生一些事情,所以趁有空时就把家里收拾干净。。。

我每天都在算还有几天就开学了。。。我不想这么快开学,因为下个学期是short semester,肯定是赶到~~~~我不会讲。。。。真希望下个学期赶快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