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中毒


最近我中非常严重的“韩国”毒。。。
虽然以前也是很哈韩,不过最近真的严重很多~~~
而且也发现身边的朋友也还蛮哈韩的~~~像是珊嫔,crystal和福祥。。。
尤其是珊嫔。。。跟她比起来,我真的输她很多。。。
因为她实在是中太深的毒了~~~
她看超多韩国剧的,有些我连剧名都不知道。。。=.=’’’
而且看她每天自己自high地说这部韩国剧好看,
那个韩国歌超好听~~~某某韩国帅哥帅到~~~~
光听了都傻眼。。。

不过有她的分享,我也更了解其它韩国剧和明星了。。。
现在几乎每次碰面的时候都会一起讨论或聊起“韩国”。。。
是还蛮开心的啦~~~


我觉得身边的朋友也慢慢的被我影响了。。。
慢慢地会听韩国歌。。。
甚至有一天听我提到bigbang的美云,晚上睡觉时竟然梦到bigbang。。。
虽然她自己也不懂bigbang的成员到底有几个。。。=.=


Bigbang 和 U-kiss 是我最近哈的团体啦。。。

Bigbang

觉得bigbang这个团体真的很有才华。。。
会rap,会创作,会跳舞,会演戏。。。
而且他们的歌都很好听^ ^
很喜欢其中两个团员-taeyang太阳和G-dragon。。。
两人都有出solo的迷你专辑哦。。。
超好听的。。。^ ^

强力推荐:last farewell,haru haru ,lies
Wedding dress (taeyang)

U-kiss

U-kiss 的歌也还不错哦。。。
强力推荐:without you,what ,round and round,好欺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