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let me kiss you


这几天爱上了这首歌-《let me kiss you》by G.NA
也是韩剧《淘气之吻》的主题曲。。。

很喜欢这首歌,因为听起来很舒服。。。

而且有种sweet sweet和可爱的感觉。。。

超好听的^^

歌词也很符合剧情。。。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从见到你的那瞬间开始
总是有意无意地想到你
你在干什么呢 oh~~
现在在哪儿呢
oh,baby~~

我左看也好
右看也好
你都太中我的意了,简直快疯了
知道这种心情吗
知道我是第一次有这种心情吗

一天一天,只要看到你总是会等你,你看到了吗
只把我的爱献给帅气的你一人
虽然我的爱是那么的让你厌烦
没有你什么都不想做
每日每日,从一睁开眼就想见你
现在没有你哪怕是一天我都不能活
我爱你!想听你说这句话
每天都爱你,只爱你一个
只有我们两人(的时候)
oh~baby~~

或许你真是我的
总是会有这种想象
一天到晚心脏总是扑通扑通地跳,简直快疯了
你总是无意从我旁边走过
总有一天我会向你告白的

话也说不好,心里乱糟糟
快要流眼泪了
现在我就开始告白吗
我永远只守护着你一人,你想看吗
如果我留下只为你一个人的泪水你会感动吗
我们在一起的那些瞬间
再怎么想也敢不相信是真的
每日每日,你看到旁边的我会想要守护我吗
朋友都说我给你的爱太多了
我爱你,(你)现在能说这句话吗
每天都爱我,只爱我一个人
能承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