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我和我的兄弟恩~

 由S100娱乐有限公司与台湾伸鈜国际事业联合制作,
大马男偶组合东于哲担任男主角的全新温情偶像剧《我和我的兄弟~恩》。。。
剧中演员除了来自大马的东于哲,女主角鬼鬼(吴映洁)担纲演出,
其他演员还包括了新生代演员如周晓涵,钟欣怡,邹承恩,胡宇崴,
陈淑芳,应采灵,那维勋,谢丽金等实力派演员加入演出。   

剧情简介:

  《我和我的兄弟~恩》讲述一个单纯小镇的19岁少年李大惠,
面对逆境的成长过程,贫穷的家境,加上拥有一个20岁,
但智商只有10岁的哥哥李大恩,失去双亲的依靠,自小由阿嬷照顾,
与青梅竹马卢薇薇拥有一段纯纯爱情的经历,
奈何上天弄人而导致两人最后空留遗憾。
  
此剧除了讲述两兄弟的感情故事,
也集合友情、爱情的温情元素。
该剧将在高雄和台北两地取景,耗时 3个月的拍摄。
另外,剧中李大惠也反映时下年轻人,
同样受到社会不良价值观的影响,
人性的贪婪和考验,以及生离死别的冲击,
继而激发了自己。
此外,李家两兄弟,由于哥哥是智商低能儿,
在成长的过程当中,也显现了两兄弟彼此非凡的爱,
生活上的关怀以及细致的感情和描述,
这也成了如今偶像剧风潮当中的最新触点。
 
从1月8日起,每周六和日晚上10点。。。astro家娱频道播出。。。
有兴趣的朋友要记得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