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啊~~~再次中毒给韩剧!!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真的是超好看的!!

我知道我已经迟了大半年才看~~

可是好过没有看嘛 > <

女主角-九尾狐在戏里可以说是从头到尾都在耍可爱^^

每次都吵着男主角-大雄买肉给她吃~~

“大雄啊~我要吃肉!肉!我要牛肉!!”

超可爱的~~

还有第二男主角实在是太帅了~~

根本就是yeng到爆~~

花痴又犯了= =

半人半妖的他那坏坏+冷血+酷酷~

可是有时又对九尾狐很温柔的样子~~

真的让人看得牙痒痒的~~

现在看了9集~有那么一点舍不得看

因为不想这么快看完叻~~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