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Holiday ING


我终于的终于都放假了~~~~

万岁!!!!!!!

也超久没有来更新了~

因为之前实在是有够忙!!!

忙IP啦~忙考试啦~

忙外公和公公的三年啦~

真的很忙!!!

现在终于都能松口气了。。。

。。。。。。。。。。。。。。。。。。。。。。
上个星期六去了趟吧生renew passport~

政府部门真的很麻烦!!

我们5个人去做~

结果只有2个人做成功!!

一下不够资料啦~

一下不能读IC的clip啦~

一下照片不对啦~~

结果只有我和小表妹顺利做到passport~~

= ='''


我要出国!!!

我要旅行!!!

然后趁放假做下好媳妇~~
^ ^
cheese cake~~

假期的节目:

每日大吃大喝、煲戏、被我妈使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