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特别的晚餐

今天晚上,我跟一家人还有一些亲戚一起到Subang去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比较特别,因为我们是到我堂哥学校的餐厅吃的~~~

因为我堂哥是念餐饮系的,而且今天学校的餐厅刚好是他在负责,所以我们当然要去捧场咯!!!!

那里的气氛还不错,食物还蛮好吃的。。。

食物有。。。

饮料 :芒果汁
餐前小食:面包、沙拉、芋头虾
汤 :番茄杏仁汤
主菜 :鱼扒或羊扒
甜点 :汤圆、水果沙拉、咖啡、巧克力蛋糕

而且这全都是我堂哥的研究的菜单哦。。。
他的主题是中西合并的西餐。。。

他们的厨房是玻璃式的哦。。。

我的堂哥

当然要跟他合照咯。。。


真的吃到很饱,但重点是:

一set才rm28!!!!!便宜到爆啊!!!

希望他毕业后,能当个顶尖的大厨师啦!!!!

2 comments:

ღ reann ღ said...

wooo.....not bad not bad....
foods look very nice..
ur cousin brother also quite lengzai...
haha....but u look shy in photo...haha...

*霖* said...

他本人比较好看哦。。。
是有一点害羞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