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我真的不能tahan啊!!!

这两天,我差不多是在崩溃状态!!!

因为前阵子家里有一个佣人跑了,所以没有足够的佣人帮忙顾我家那三个瓜。。。
理所当然的,我就要帮忙照顾啦。。。还真是在考验我的耐性!!!

不是我说的夸张,他们真的是有够力严重顽皮啊!!!!!

一开始我刚回来的时候,我的房间跟本就像世界大战一样,乱到。。。。。。。
我也不知道要该从那里下手整理我的房间。我的东西,破的破、坏的坏、不见的不见。。。

连看他们玩玩具也是一门学问,这一分钟可能在开心地在玩,但是下一分钟可能已经打起架来了。。。
不然就是一个在厕所玩水,一个在房间跳来跳去,另一个就是在吃东西,而且是吃到满地都是!!!!!
再不然就是一直在那边抢东西,抢不过的就在那边哭咯。。。

我真的想像annrea说说的,想打电话去one fm 大声的喊:

我真的不能tahan啊!!!!!!

2 comments:

ღ reann ღ said...

yaya....i support u call in to one-fm...
use all ur energy n shout....
wa jin jia shi beh tahan------ar.......

StepHy said...

haha~terible la~but nid to tahan oso...exam omos cum, dun be affected o~gambate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