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出门去。。。

刚才下午,我跟我哥,大嫂,还有2个侄儿一起去看《吓到笑》。。。
还不错看,有些镜头还真的是“吓到笑”咯。。。
然后还逛街了一下。。。
我买到王力宏演唱会的dvd了!!!^.^
它有2个版本,我买的是比较便宜的。。。另一个很贵哦,因为是限量版的。。。2个的价钱相差rm48,而且只是多送一只王力宏演唱会的形象公仔。。。我不舍得哦,因为真的相差太多了,所以买便宜的版本咯。。。
就是它啦。。。我在那里偷拍的。。。
回到家马上拆开。。。有送演唱会的写真册哦。。。

还买了一对耳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