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一个人



一个人会觉得寂寞。。。
一个人会觉得害怕。。。
一个人会觉得无助。。。

但是往好的方面想:

一个人却可以平静。。。
一个人却可以独立。。。
一个人却可以进步。。。

我是一个很依赖朋友的人,也觉得朋友对我的生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有些人会觉得我是很酷酷的,很有自信的人。。。
你们都被我骗了啦!!都是我在伪装自己啦!!!
这样才会让我自己觉得比较镇定,不会害怕。。。
以前的我会常常依赖朋友做事情。。。像是搭巴士啦,补习啦,甚至上大学都要依赖朋友。。。
而常常被我依赖的人就是认识快要13年的好友-美云。。。
真是谢谢你啊~~~~T.T
昨天有遇到Chris,在聊天的时候,他还笑我说之前第一天认识他的时候,我就在他面前哭了!!!!唉哟!真的很糗诶~~~~
事情是这样的:
大学orientation的那天,我因为生病+第一天自己来kl上课+没有家人在身边+租房间的麻烦事。。。结果就在跟我妈通电话的时候哭了!!!!生病的时候,情绪真的很容易哭好不好~~~~当时Chris和阿贤完全傻眼!!一定认为这个女的到底是在搞什么哦~~才讲没有几句话,就在我们面前哭了!!!!T.T。。。我真的毕生难忘啊~~~~
开学的时候什么是都要学着一个人去做。。。一个人做家务,一个人去上课,一个人吃饭~~~~
不过现在有一大班朋友陪着我,不再害怕咯。。。也学会一个人生活会变得更独立更精彩。。。所以现在的我不再害怕一个人的生活,因为我得到了很多的经验和无形中的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