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韩国超人气组合

大家最近应该会常常听到“sorry sorry”和“nobody”这两首歌吧!!!跟你们讲!!这两首歌真的红到很怕人~~~~~尤其是“nobody”这首,我是从去年的1月开始听的,不过红到现在还是有人在听!!!个人我是觉得亚洲近几年真的被韩国的很多组合受到影响,大家都在吹“韩国风”。。。先说明,我也是一个超哈韩国组合的人的说。。。(*^.^*)

往往韩国歌都有一种很“特别”的旋律、歌词和舞步。。。这就是让我们被吸引的地方。。。所以也难怪韩国歌会红到爆!!!!不过我身边的朋友有听韩国歌的真的没有几个。。而且都是我每天在那边一直一讲直讲。。。可是他们都听到blur blur。。。当然他们也认为我是在犯花痴啦。。。
其实我很佩服韩国组合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个个都是从十几岁就开始在唱片公司训练。。。所以他们跳起舞或唱起歌来都比较有水准。。。而且我很喜欢看他们跳舞,因为他们跳舞都超齐,而且都不会落拍。。。虽然不懂他们唱的是什么,不过有的时候还觉得韩国歌比华语歌容易唱。。。哈哈。。。


以下这些都是我觉得不错的组合。。。

东方神起

他们可以说是第一个带红全亚洲的韩国团体。。。以前中学的我超哈他们的!!!每天在学校就是跟朋友狂讨论他们,甚至还会收集有关他们的剪报。。。不过现在“退烧”了啦。。。
推荐歌曲:mirotic,purple line,rising sun。。。
super junior
东方神起的师弟。。。红遍全亚洲的“sorry sorry”就是他们唱的啦。。。有13个成员的他们,常常会让不认识他们的人搞到很blur。。。不过我不止记得他们人全部的名字,而且有时还会认得他们的声音哦~~~
推荐歌曲:sorry sorry,U,dont don。。。
super junior m
他们是从super junior里选出5个成员,再加上2个中国成员的团体。。。super junior m 的m是mandarin的意思。。。所以他们都是唱华语歌的!!!
推荐歌曲:super girl,至少还有你,U。。。
少女时代
被称为女版super junior的她们是东方神起super junior的师妹。。。她们个个都超美的!!!超多宅男都超哈她们的哦!!!不要说是男生,就连我都很喜欢看她们跳舞。。。
推荐歌曲:Genie,Gee,baby baby。。。
wonder girls
nobody”这首歌就是她们唱红的啦!!!!五个成员的她们,各个都有不同的风格。。。有的会rap,有的甜美,有的可爱。。。
推荐歌曲:nobody,so hot,tell me。。。
Shinee
平均只有19岁的他们也是super junior少女时代的师弟。。。虽然他们不比师兄师姐们来的红,不过我蛮喜欢他们的声音的。。。而且他们歌和舞都不错哦。。。
推荐歌曲:ring ding dong,replay,stand by me。。。
SS501
有看韩版花样男子的人,应该会知道里面的尹智侯就是SS501的队长啦~~~~他们常常会被不同公司的super junior东方神起拿来做比较。。。可是我觉得完全是不同的风格和粉丝群的组合咯。。。
推荐歌曲:U R Man,Obsess。。。
FT-island
年纪都不超过20岁的他们是组band的一个团体。。。我很佩服他们,因为觉得年纪轻轻就会各种乐器,而且还表演得很好哦~~~~
推荐歌曲:痛爱,奢望。。。
一口气分享了这么多的韩国组合。。。大家有时间的话,就去找找他们的歌来听吧!!!搞不好会爱上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