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再次


最近自己真的还蛮忙的~~

之前朋友的约会。。。都因为要赶考试+功课。。。

有一阵子都没办法赴约。。。

趁考完midterm后,想好好的跟他们聚一聚~~

所以前两天,星期五晚上再次有中学同学聚会啦~~

平时对待我就像对待公主一样的他们。。。

再加上我妈说要请好好地他们吃一顿~~

所以这次的聚会地点是在我的家~~

保龄球式的大合照~~

大家一起吃火锅。。。

一起哈拉~~XD

一起疯狂拍照。。。

姐妹帮^^
 
少男时代~~haha



要谢谢当天他们的到来~~^^
 
我家人也帮我准备得很开心~~
 
所以谢谢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