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蘑菇汁鸡扒


之前常常都吵着我妈买鸡腿肉~
因为想试试看煮鸡扒~~
前两天终于都给我煮出来了~~XD

先把蔬菜用水给烫熟~

马铃薯也一样~然后再压烂它~
可以加点胡椒粉来调味~

然后再把蘑菇切片~
用蒜米炒熟~

鸡扒的酱汁我选用罐头的蘑菇汤~
因为很方便> <

主角登场啦~~把鸡肉给煎熟~
鸡肉的掩料可以用酱油、胡椒粉、薯粉、盐、西洋酱油~

全部煮好后,就可以摆盘啦~

最后再淋上蘑菇酱~~
登!登!可以上桌啦~~
是不是很好吃的样子啊??
不止是像~
很厚脸皮的说~
其实真的蛮好吃的~~
XD
这次是我第一次做鸡扒~
我能做到这样~
我只能说:没有去读烹饪系,还真的是蛮浪费的~
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