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走错路


错!错!错!
我真的是错到离谱~~
长这么大才知道我这几年根本就是走错路!!!

事情是这样的:
三个礼拜前我的脚踝就莫名的痛~~
结果前几天就去给人家推拿~~

就是圈圈的地方很痛~
那人跟我说~我根本是用错力在走路~~
我把力都用在脚跟~~
其实是不对的!!
正确的是:前面的脚板先走,脚跟才走的~

所以我是用太多力在脚跟~
而导致到我的脚踝会疼痛~~

而且我的脚形也已经跟别人的不一样了~~
左边:我亲爱云的脚
右边:我的脚            
正常人的脚跟是有圆度的~
而我的已经是给我走到平平的了~~
难怪我一直觉得为什么我的鞋子很快被我穿坏~
原因是因为我太用力了~
而鞋子都被我穿到磨坏了~~

那个人不止是帮我按脚~~
其它部位也帮我按~~
而且他是用小木棒按的~
结果我骨都要被他按碎~~
痛死了!!
T.T

现在的我,得暂时跟高跟鞋们告别一下下~~
而且还要重新“学”走路~~
> <

p/s:原来走路也是一门学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