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变态/神经病


好久没来更新了~~部落格好多灰尘啊~~~

是的~这个post就如标题~要说的是变态!!!!!!!!!!

我真的怀疑我的宿舍楼上住了一家的变态!!

怎么说呢??

我几乎每天可以听到楼上传来的铁球声~

不知道那粒铁球有什么好玩~~= =

每天到了晚上。。。就可以听到铁球滚来滚去的声音!!

从这里滚到那里~再从那里滚回到这里~~

就这样来来回回很多次~~~

这样就算了~可能公寓的隔音就是没那么好~~

好吧!就让他吧~~

但是!!!!!!!不要以为这样就没有了~~

重点才要开始~~

那户家的人几乎每天定时在凌晨2到3点就会开始他们的变态行为~~

是的~是变态行为~~我一点都没有夸张~~

因为他们的声音让我无法睡觉!!!!

又怎么说呢??

他们可以在凌晨的时候跟你玩“吵架”。。。

是吵架没错~真的不是纯粹讲话大声~~

而且他们是黑人~那个声音是特别的厚又大声的那一种~~

不只这样~~还有门的开关的声音~~

当然这个也是大声的~~是那种BING BANG~BING BANG的大声~

不是一次~也不是两次~一个晚上搞不好有三十次!!!!!!!!!

为什么他们每天会选在大半夜才这样叻??

我猜应该是半夜起来看球赛~

因为我有听到很大声的“Goal”声~~

所以当铁球声+吵架声+门声+Goal声~全部给你在凌晨的时候听到~

相信你也会跟我一样崩溃!!

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是这样的:

有一次我因为在读考试~所以很晚才睡~

而且本人我有很严重的考试前失眠症~

就是考试期间几乎都是失眠状态~~

大概读到凌晨一点的时候,就躺在床上等着周公来跟我约会~

就在这个时候给我听到一连串的声音~

啊~~~~没关系!!我忍!!!

然后好不容易大概到3点多的时候~我终于就睡着了~

欧~谢天谢地!!!

可是到大概5点的时候~~我突然间惊醒!!!

是惊醒没错~第一次睡觉也会睡到这样~~

当时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是怎样??地震吗?还是屋子塌下来吗??

都不是!!!

我是被楼上的一个女生的尖叫声还有丢东西的声音吓醒的!!!

是家暴吗??= =

第二天7点就起来上课的我~楼上却一点声音都没有~~

不知道是吵累了~还是我跟本就在发梦!!

不对啊。。。我的屋友也有听到啊~~

管他的~二话不说马上到guard house 投诉!!

然后我发现投诉这东西是没用的~~

因为只要我晚上超过2点睡~我还是会听到这些声音!!!

而且是很准时的那种~~

也不知道其他间住户有没有像我一样~~每天在受折磨!!

当然如果要避免这些声音是有的~~

我想就只有一个方法~~

那就是早点睡~然后睡到像死猪一样~就不会听到了~> <


p/s:以上其实已经是废话了~~因为我搬家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