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结束。。。开始。。。



上一篇有提到我已经搬家了~

是的~我已经从kl的宿舍搬回来banting的家了~

也就是说我已经结束了大学四年的课程了!!!!

终于的终于啊~~~

但依然还有四个月的实习在等着我~~

T.T

这次的工作地点是在吧生的百佳利~~

是间audit and tax firm~

是我的小姑帮我介绍的~~

小姑真的是我的贵人~

上次的internship也是她帮我找的~~

谢谢你啦~~

但这次就没那么好彩了~~

因为那个工钱是有够低的~~~

比一般的实习行情来的低~~

真的要倒贴的那种~~

嗨~~谁叫我什么都不会咩??

USB software?不会。。。

Tax computation? 不会。。。

Full set account? 摇头。。。

什么都不会的我。。。

就只能接受这么卑微的工钱~~

这也就是实习生的命运咯~

做卑微的工作~拿卑微的工钱~~

T.T

那为什么又要选哪里叻??

因为本人不想在充满压力,生活步调超快的kl生活~

真的不喜欢~不习惯~

加上如果在吧生工作的话~我可以直接投靠我姐姐~

工作地点超靠近我姐的美容院~

走一段路就到了~

所以就这样接受了这份工作~

其实暂时也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否是对的~

所以只能见一步走一步咯~~

结束大学生活~不是真正的结束~

而是才要开始我的社会生活~~

希望是好的开始咯~~


p/s:我要从这个家又搬到另一个家。。。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