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创业


续上一篇Po的文实在是太久了!!!

好吧,现在就来更新一下吧!!(好像不甘愿一样)

上一篇说道,我辞职后在家做了一个多月的“月子”!!

然后就在9月份的时候,本小姐就自己创业了!!

不是什么大生意,只是在姐姐的美容院里面,卖女士服装。。

实体的面积不大,但已足够我经营。。。

正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第一次创业给了我很多的经验。。。

自己批货,看衣服版,再和厂商讲价降价。。。

然后再标价,烫衣服,销售。。。

通通自己来。。。

不知不觉中,发现好像完成了自己小时候的梦想。。。

帮顾客搭配衣服。。

看着顾客喜欢我帮她们搭配的衣服,

或听到她们赞美我说:“你眼光好好,喜欢你的衣服”。。

真的很开心。。。

但在还没创业之前其实心里也有挣扎,

毕竟自己大学毕业。。。

但却选择根本不用大学专业的行业。。。

我并不后悔,尽管不是很赚大钱。。。

但我过得很充实,而且时间方面很自由。。。


最后po上我亲爱的云画的图。。。

是不是很精致可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