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全家福


我们家从来都没有上相馆拍过正式的全家福。。。

所以趁毕业袍还没还给学校,马上储备!!!

先是朋友的介绍,到一间婚纱店看看。。。

然后跟他们说,我想拍全家福。。

他们先给我看看一些顾客拍过的相片例子。。。

我一看就很喜欢,因为拍出来的效果很温馨自然。。。

马上选定日子,给订金。。。

工作人员还建议我。。。

最好家人的服装尽量配合我的毕业袍领子的颜色。。。

我的领子是黄色的,就这个黄色。。。

然后又特地帮家人找黄色的服装。。。

忙死我了!!!

拍出来的照片。。。


一家人。。。


我家的四个宝贝。。。
很可爱对不对。。。

真的很满意这次的拍摄。。。

当然还是有一个缺点。。。

那就是,到婚纱店拍照,就像拍婚纱一样。。。

摄影师帮你拍多多照片。。。

然后你就选照片选到头昏脑胀。。。

不知不觉中,你就会选很多张!!

这里加一张,那里选多一张。。。

最后当然是加多多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