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非常完美》


我以前跟本不相信什么电视播的相亲节目。。。

像什么《非诚勿扰》啦,《百里挑一》啦,还有其他什么什么的。。。

我都觉得里面男女主角好像在做秀一样,好假!!

一直到今年过年的时候,

看到脸书有很多人分享《非常完美》这个节目的影片。。。

好吧,我就来看看,是到底有什么好看的。。。

就这样我第一次看了《非常完美》。。。

我看的那一集是有来自马来西亚的女生。。。


潘毖伶,是位My FM DJ,还是个Astro华裔小姐哦。。。

她的美丽大方和真诚的谈吐让我一直继续把影片慢慢看完。。。

她真的很有气质还有让我佩服的勇气!!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份勇气在这么多人面前向心动的人告白!!

虽然到最后告白没有成功,也没有接受其他人的告白。。。

我还是希望她能够找到幸福。。。

影片最后,我感动到哭了。。。

10份会播出她在《完美邂逅》和其他明星的相亲,

期待中~~

也就因为看了那集后,我中了《非常完美》的毒!!

现在每逢星期六日都在追看最新的一期!!

还不停到处和其他人分享此节目!!

不停和有在看此节目的人讨论一番!!

我承认我中的毒不浅~~

节目里的女嘉宾好多都是漂亮大方!!

男嘉宾多数是高富帅!!

很多人在《非常完美》的舞台勇敢表白,各个结局不同!

有的牵手成功,有的失败。。。

有的返场再返场!!!

有的情节超感动,让我哭得满脸的泪!!

有的却很尴尬~~= =

有的这里牵手成功,那里微博宣布分手了!!

所以我对此节目的信任度,还是有些保留!!

推荐一些必看的片段:

潘毖伶,张瀚元
麦小晴,余振霆
安娜,郭大宝
王晓晖,余儒海

p/s:相亲节目看多了,很想要谈恋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