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毕业了


等了一年多日子,我终于可以参加大学毕业典礼了。。。

其实满满期待感,早已经没有了。。。

当天一早天还没亮,5点多就从家里出发了!!

一到学校就一头雾水地在准备这准备哪。。。


穿学士服的我。。。

一生人就只有一次的学士毕业典礼,

当然要拍多多照片啦。。。


一起毕业的我们。。。

五位大美女和大帅哥合照。。。哈哈。。。
Chris整个好像大老板一样。。。


亲爱的Annrea和Cindy也抽空来我们的毕业典礼。。。

谢谢你们。。。感动啊!!


当然还有我的家人。。。
我家人还是第一次来我的学校呢!!


我家的三只小呱!!!

就这样读了四年的大学,

只用了半天的时间结束了毕业典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