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王力宏**


我常常都会跟我周围的人说,王力宏是我的老公。。。哈哈!一定很多人觉得我是花痴,就连我妈都骂我三八,不过我不是!!!!!我只是把它当作喜欢王力宏的一个形容词罢了。。。
也有很多人觉得我喜欢王力宏只是因为他长得帅 ~~~是啦,他是长得很帅,不过我是真的喜欢他的音乐的。。。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其实自己也不是很确定,应该是"盖世英雄''那张专辑开始吧。。。
我真的很喜欢他的歌,觉得他的歌能穿透人心,让人感觉好像在描述自己的心情一样。。。

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艺人哦~~~
从一个不会说华语的ABC,到现在这个连说话都喜欢用成语和说华语都标准过我的他。。。
从以前出道人人称他为优质偶像,到现在实力派歌手。。。
他虽然是ABC,不过他是很一个很念‘落叶归根’的人哦。他常常说“I’m born in America,but I’m made in Taiwan”,也因为这样他很喜欢华人文化。。。所以他常常把华人文化和西方嘻哈混合一起,也创造了Chicked-out曲风。

他可以说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人,他会作词、作曲、制作专辑、弹钢琴、吉他、贝斯、小提琴、打鼓、拉二胡又很会唱歌,不愧是music man...
他的实力是被人肯定的,他在23岁那年就拿下了第10届台湾金曲奖的‘最佳男演唱人’和‘最佳专辑制作人’的奖项。而且是目前为止最年轻就拿下这两项奖的艺人哦。。。

从小到大,他的成绩都很优良。。
他在大学的时候有读一年医学院,以他的成绩明明就能毕业,不过他还是放弃了而选择音乐这条路。。。

他很坚持自己的音乐。。。
他会因为作音乐而一个星期不出门,
他会因为作音乐而不打理自己,
他会因为作不好音乐而跟自己生闷气。。。
看起来王力宏的优点好像很多,但他还是有缺点的。。。
他是一个很‘龟毛’的人,几乎都把每件事情做的完美中的完美,可是也因为常常这样而拖累了其他人和时间。
他可以说是生活白痴,很多生活上的事情和时事都不会。

不过在我眼中,王力宏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人。。^ ^

我有很多次都错过跟他见面的机会。。。
‘盖世英雄’演唱会-被人家放飞机,没人陪我去
‘改变自己’签唱会-要考SPM
‘music man’演唱会-又是被人家放飞机

没有人陪,真的很想一个人去,但是始终还是没有勇气。。。总不可能一个人去那里自high吧。。。

嗨哟~~我到底几时才可以看到他啊????
真希望那一天的到来。。。

我想我会一直支持他,也希望他能让全世界的人都喜欢他的音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