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我的收藏品

我很喜欢王力宏,所以也喜欢收集有关他的东西咯。。。
我只要一看到有关他的东西,我的眼睛就好像会发亮一样,会很想要得到~~~(我知道我有点白痴啦)
当然,我会以能力为主咯,不会乱花很多钱。。。
其实比起其他的偶像: 飞轮海、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周杰伦的周边产品;王力宏的周边产品会比较难买到。。。有的话,花样也可能比较少。。。
王力宏的专辑

王力宏的书
DIY王力宏的报册



王力宏的帖纸


王力宏代言的水

我的收藏品还不是很多,所以我要加倍努力的收集更多有关王力宏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