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家庭聚会

今天晚上,我的家很热闹哦~~~因为很多亲戚来我家吃晚餐。。。
很多亲戚都世界从各地回来,堂嫂从上海、三伯从印尼、堂姐从台湾回来了。。。
全部人都是因为要出席另一个堂哥明天的结婚酒席而回来的,所以今晚全部人先在我的家来个小聚会。。。
这个新郎堂哥是从纽西兰回来的,而他的老婆是日本人哦。。。
这些亲戚,我都很久就没见了。。。
理所当然的,今晚的晚餐是我妈准备的咯。。。
我妈因为今天的晚餐而忙了一整天,准备了很多吃的东西哦。。。

一桌有13样菜哦,我妈准备了三桌同样的菜。。。

大家围坐在一起享用晚餐。。。

我姐和侄儿-Steve

餐后甜点-菜燕

很期待明天的到来,因为可以跟更多的亲戚朋友一起参加堂哥的酒席聚会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