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我的三个小瓜。。。

我家有三个顽皮但又很可爱的小瓜。。。他们就是我的侄儿啦。。。
他们分别是我哥的大儿子-晨彰;二儿子-晨竞、;还有我姐的儿子-Steve。。。
晨彰和Steve比较active一点,而晨竞会比较文静一点(不过也是很顽皮)。我哥的大儿子-晨彰


我哥的二儿子-晨竞

我姐的儿子-Steve


我跟其他同年级的朋友有点不一样,因为我在中三的时候就当姑姑和阿姨了。理所当然的,在家里就要帮忙照顾他们咯。。。不过他们都是我妈带大的,所以非常爱粘她。。。我妈说凡是什么的要学,都要会。。。所以要我帮忙照顾他们咯。。。不然的话,改天嫁了人会被男方家的人看不起的!!!!

有时候他们真的很吵!!!!其实如果只有他们其中一个人在的话,我们还可以控制;但三个人的力量加起来的话,真的会把屋子给拆掉!!!不是我说的夸张,是真的!!!!

自从他们出世后,我妈都把家里很多的摆设品都收起来了。
因为他们的手实在是太痒了,不收起来的话,真的是不堪设想!!!

我的房间也因为他们而变得不像样了。。。
我几乎每两个礼拜从kl回来就要打扫房间一次,我的东西每次都会这里一堆;那里一堆。。。(他们的杰作)
而且他们都是睡我的房间,半夜哭的时候,真的很烦啊!!!!
所以有时候他们太皮的话,我也会打他们。。。
我知道我是疼他们的,可是疼在心里就好,不对的时候还是得打咯。。。

他们有时候还蛮可爱的啦!有时听他们说的话、看他们的动作都还蛮好笑的。
所以有的时候也要买点东西让他们开心一下咯。。。

我妈又说过一句话:怀孕和生孩子都不辛苦,养大和照顾孩子是比登天还要辛苦啊!!!!
所以有时我看到他们这样,我都会有一瞬间的念头不想要生孩子。。。
不只是只有我认为而已,连我的表弟看到他们的模样都说:改天叫他的老婆不要生。。。
我知道这都是我还没有到那种阶段,可能等到我结婚了,所有的想法都会不一样了。。。

虽然他们现在很吵、很顽皮,不过再多几年,他们就长大了。应该就不会了。。。
所以希望他们能快高长大、健健康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