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指甲彩绘#

指甲彩绘称得上是一门艺术,近年来也非常流行,尤其是在日本。。。
现在有各式各样的指甲彩绘:普通指甲彩绘、3D指甲彩绘、压克力指甲彩绘、水晶指甲彩绘。。。

我大概在中一的时候就喜欢上指甲彩绘了。。。
那时候是看到我姐和大嫂她们俩都做指甲彩绘,我超羡慕她们的。。。那时候的我就觉得如果我会的话那该有多好~~~之后我也在新年前给美甲师做了脚趾彩绘^ ^开心。。。还记得那时候的彩绘花样是浅浅粉红色的底色+彩虹边+可爱的小花朵。。。很可爱哦。。。

之后也自己开始买指甲染料来DIY,所以之后我的指甲都是我一个人包办的。。。
我也帮很多亲戚朋友做指甲彩绘。。。虽然技术不是很好,不过还是见得了人。

在中五毕业后,我跟我姐有上指甲彩绘的课程。。。
不过我只是上水晶指甲彩绘的课而已,那时候的我们早上从吧生到Bangsar去学,好累啊~~~
我们的老师也很严格,她超爱念我的~~~我每天都带着掉胆的心情去上课。我怕死了!!!! 过后也因为我姐的美容院不得空,我们也没有去学了,再加上那时候我又要继续升学,所以我们就这样半途而废咯。。。
我们连考试都没考,学费都全交了。。。全都浪费了~~~

我的梦想是有一天能开属于自己品牌或从外国代理的美容精品店。。。
里面有卖化妆品、护肤品、保养品,最好还可以帮顾客服务指甲彩绘。

最近这几天又手痒痒,又开始买一些指甲染料来帮自己和朋友画指甲。。。
看到朋友喜欢我帮她们画的指甲,我其实比她们还要开心^ ^ 因为觉得自己超有满足感的~~~

@我的成品:

# 成熟个性风#


#可爱个性风#



#甜美可爱风#


#混合风#

我希望可以把所有的指甲彩绘都学完和更加强指甲彩绘的手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