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永远の第一天

深夜 机场冷清好安静 
我终於看见了你 穿着风衣 提着行李 听着MD 走来走去
回忆 传进心里全是你 
我走过去抱紧你 你的声音 你的笑容 你的泪滴 回到我怀里
你答应我 今天飞来 带着你取来的真爱 就飞过大海 oh~带爱情回来Yah~
今天看见永远的第一天 终於实现我和你的诺言
时间将一切拉远 爱在心里没有改变
今天看见爱飞过地平线 当我说完我对你的誓言
这是另一个起点 我一定爱你到永远 oh~


回忆 传进心里全是你 
我走过去抱紧你 你的声音 你的笑容 你的泪滴 回到我怀里
你答应我 今天飞来 我要在这一秒钟说I Love~I Love~ I Love~ You说永远不分开
今天看见永远的第一天 终於实现我和你的诺言 woh~
时间将一切拉远 爱在心里没有改变  
今天看见爱飞过地平线 oh~ 当我说完我对你的誓言这是另一个起点
我一定爱你到永远 到永远

永远的第一天by王力宏
你们有尝试过远距离恋爱吗?我没有,可是我觉得那应该很痛苦吧!
那你们相信远距离恋爱能持久吗?我也不知道。。。。
我身边就有几位朋友都是谈远距离恋爱的,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故事。。。
就像我的堂哥在Sabah;他的老婆在娘家上海,个奔东西。。。
堂嫂她是因为不会马来文,而不能在马来西亚当医生,所以就回上海咯。。。
而堂哥选择了在Sabah当医,所以两人就不能常常见面了。。。
两公婆既不能在一起工作,又不常常见面,真是难熬的人间地狱啊!!!!
就来说说王力宏的故事吧。。。
王力宏在美国威廉姆斯学院念了4年音乐,5年漫长且遥远的恋爱由大一第一堂中文课开始。她比王力宏大一届,是中美混血儿,但不会说中文。
起先,大家起哄:“力宏,想不想追她?”后来两人走到一起,他才告诉力宏的朋友:“其实我对中文没什么兴趣,因为知道他在学中文,所以也起了学中文的念头。”
1996年暑假,他们经历了第一次分开。。。
1997年,力宏因为唱片宣传回到台湾,错过了她的毕业旅行。她若有所失地在欧洲逛了一圈,他在台湾心事重重。毕业论文公演时,她的身影迟迟没有出现,但力宏依然觉得:“这段感情可以走到很远。”
1998年大学毕业后,她为了留在他的身边,放弃到大城市发展的机会。力宏却飞到台湾发展,从此开始了两人更艰难的“远程爱情”。
直到有一天,她叫力宏在“她”和“音乐”之间作出选择,不善言辞的力宏说:“爱你和爱音乐一样,都是长远而永恒。。。。。。”她听了以后,伤心离去。力宏吧这段感情写进了《永远的第一天》,幻想着久别重逢,他去机场接她,感情复活,回到他们相识最美丽的第一天。。。。。。
就从这首歌,我能想像着。。。如果要我谈远距离恋爱的话,我应该没办法接受吧。。。
就算是很相信对方,我还是觉得彼此不能真实的相处、见面,应该会很辛苦。。。
可能我对感情比较自私吧!我是希望能真实相处、见面、被关心的那种。。。(当然也不至于到要时时刻刻都腻在一起啦)
不管怎么样,我都希望所有的情侣终究能有情人终成眷属,永远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